梵妤希

番外【陈道明】夫妻五十问(完)

   【13】  主持人“您二位第一次见面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”

    陈道明边说边转头看向旁边的小姑娘“第一印象,嗯,亭亭玉立,情致动人”

      我听到他怎么说有些不好意思“真的?没骗我?”

       陈道明眯着眼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”说完转过头看向主持人“很乖,很漂亮的一个小姑娘”

      主持人笑到“很高的评价,那希希呢,对陈老师的第一印象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脱口而出“凶,特别凶,而且非常严肃”话刚说完陈道明把翘着的腿放下“哪有,净瞎说”我嘟着嘴“有,上来就骂我,说我,空有其表”陈道明心虚的舔了一下嘴唇“那都是工作,再说了,哪时候为了你好”我小声嘀咕“那我也很伤心的”只见陈道明拉着小姑娘的手,凑近轻声哄着“我也是为你好,是不是,别记心上”…

   【14】    主持人请咳两声“咳咳,咱们继续,继续啊,两人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”

     我抬起头看着主持人“在哪里约会?”

     主持人点头“对,你们经常在哪里约会”

     我转头,眨眨眼看着陈道明,意识他来回答,陈道明伸手把自己刚才喝的水拧开盖子递给我“喝点水”我乖乖接过,听他说。“因为我的身份加上我们也不太爱出门,在家多一点”说完看着小姑娘喝水的模样,我喝完把水给他。

     主持人看着希希“那希希你们没结婚的时候在哪约会呢”

     我想了想“有一家西餐厅,我们两个经常会去吃,算吗?”主持人点头“你们约会都干嘛,特别好奇”

      话刚说完… 就听见某人语气平平道“好奇心害死猫”主持人“…”

      气氛瞬间有些尴尬,我拍了拍陈道明的手“我们和别的情侣没有什么不一样的,吃饭,逛街,旅行,大家干什么我们也会做”

    【15】  主持人“好,下一个问题,这个有意思,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完这个问题,我就忍不住笑出声“哈哈哈,对不起我特别想笑”只见陈道明伸手捏我的脸蛋“别笑了,小心岔气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憋笑点头“你们觉不觉得陈老师像不像德牧+狐狸的结合”

     主持人偷看着旁边一直皱着眉头的陈道明,OS:也就希希敢说…

    陈道明一直盯着我看,我也不怕他“不贴切吗?道哥…哈哈哈”直到他在我耳边说了一句“等回家着”我瞬间笑不出来了…装作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陈道明抿嘴看着我“她,小白兔+小狐狸吧”我一听反驳他“哪有,你才是狐狸呢”

   【16】  主持人“二位回家吵啊,咱们下一个好问题,咳,陈老师,这个问题是问您的,您最喜欢希希那里”

      陈道明不带犹豫的“她,我都喜欢”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“陈老师,我的意思的希希身体的哪个部位”说完陈道明咬着嘴唇看我,我也安静下来看着他,“还是一样,那都喜欢,下一个话题”我看着陈道明的大耳朵微微发红。

    主持人“希希你说,陈老师最喜欢你哪里” 被突然点名的我“我不知道啊”主持人“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” 我转头问他“你喜欢我哪里呀”

        陈道明深呼一口气“眼睛,剩下的回去告诉你”说完看着主持人“你们自己猜”主持人“…,希希你说”我打量着陈道明“我最喜欢他的是喉结,好摸…,还有腹肌…,下一个问题”陈道明看着小姑娘提溜提溜转的大眼睛,心里也美得不行。

 【17】   主持人“下一个问题是,除了床上以外还在那里做过,别看我,他们问的”

 陈道明皱着眉“要不去我们家按个摄像头吧”

  主持人“请认真作答,希希你说”

 陈道明直接开口没让希希回答“浴室,客厅沙发,满意吗”

 主持人吓得连忙点头“满意,满意”

【18】 主持人“这个是问希希的,陈老师有前任吗?知道是谁吗?”

“有啊,而且我知道的”这时陈道明抿着嘴不说话,手指搓着,我没有任何情绪的看着他“他怎么可能没有,不过都过去了”陈道明眉头锁紧“咱聊的别的吧,我发现,你们的这些问题完全是再给我挖坑让我跳…”主持人“额…有吗”

陈道明看着旁边的小人儿“我只想说一句,希希现在是我太太,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”

我听着他说的,会心一笑“嗯,我的先生只能是他”

【19】主持人“必须的,下一个问题,说出一个最想让对方改掉的缺点”

两人互相对视着,陈道明笑着说“之前是喝酒,现在是减肥吧,她不好好吃饭,”我立马反驳他“哪有”陈道明勾勾嘴角“哪有,比幼安还要难哄”

“那希希最想让陈老师改掉那个缺点呢”听着主持人发问,“之前他太大男子主义了,到处管着我,现在的话,他好像没什么要改的,少抽点烟算吗”陈道明点头“好,答应你”

主持人“两位这是在秀恩爱啊,我们也想有人管着自己…”

我笑到“这个得找自己的老公”

【20】主持人“希希你太坏了,下一个吵架谁先道歉”

陈道明和小姑娘异口同声“我 /他”

我笑了“嗯,他道歉,好主要是某些人脾气坏的很,也就我能忍受他”陈道明点点头表示赞同

【21】主持人“如果送礼物给对方,陈老师会送什么”

陈道明微微仰头认真思考着“希希她对物质上的东西好像没有那么看重,送她礼物确实挺难得,不过一般我亲手做的,她都很喜欢”说完侧头看着小姑娘。我点头表示同意

 主持人“希希呢”

我伸手捋了捋长发“送他礼物的话,也很难的,之前送给毛笔,送过高尔夫”

陈道明忽然开口“我已经收到她送的最好的礼物了”只见陈道明摸着手腕上红绳,浅浅一笑

【22】主持人“这个问题有点严肃,陈老师如果您没遇到希希,您会一直单身还是说…”

陈道明点头意识自己理解了,他抿着嘴唇,过了几秒钟,缓缓开口“嗯,遇到希希的时候我已经是,嗯,48了,马上奔50的人了,如果没有遇到她的话,我可能会一直一个人吧,因为我对感情一直很迟钝,也从来没有想过一定要找个人结婚,(陈道明边说着,手轻轻的与希希十指相扣放在自己的大腿上)遇到希希,我也是,也是深思熟虑了很久,我自认为我这辈子选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娶了她”说完陈道明转头看着小姑娘咧开嘴角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听着陈道明老师的话,看着两人的表情,真的是磕到了…

【23】主持人“这个问题有趣,如果对方出轨了,怎么办”

话音刚落,只听见“不可能”主持人笑着“如果,如果吗”

陈道明“这个问题我们两个不可能发生,如果真出轨了,我得见见那个人,下一个问题”

主持人刚要继续问下去的时候,陈道明打断了“这样,我给你一个最后问问题的机会,因为问题太多了,太浪费我和希希的时间,最后一个问题你想好再问”

…主持人一脸懵…

“那就这个吧,有什么话相对彼此说的,谁先来”

陈道明伸手揉揉鼻尖,认真的看着对面的小姑娘“遇到你,是我陈道明三生有幸,我希望你的快乐幸福,都来自于我”

我听到他的话,眼眶瞬间湿润了,因为有外人在,只好微微抬头,不想让别人看见我流眼泪,陈道明里面发觉到了小姑娘“小傻子,还哭了?”我吸着鼻子“谁哭啦”我才不会承认被感动了呢,陈道明勾勾嘴角,伸手揉了揉我的头,“赶紧回答,回答完咱们回家了”

我调整好情绪,看着陈道明“我的快乐幸福,只能你给,别人给的我才不要,还有陈先生,你要敢出轨的话,我直接曝光你…”听到小姑娘的话,陈道明笑了,而且还是笑出了声。随后陈道明站起身伸出手掌“下辈子估计也不可能”我乖乖伸出手放在他的手掌心上,陈道明一把把我拉进怀里,挑挑眉“回家吧,嗯?”…




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