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妤希

番外【陈道明】夫妻五十问(上)

(这五十问,纯属娱乐,纯属娱乐,老陈不会把希希公开的)

  “两位老师打扰一下,咱们马上开始,这有两个收音机,您二位带一下,这样方便收音”只见一个工作人员递来两个收音器,陈道明转头看着工作人员,点点头没说话伸手接过,我看着陈道明手里的东西,凑到他耳边小声的问“这个要放在哪里啊”我只见别人佩戴过,陈道明勾勾嘴角站起来“我给你戴”我站在他面前,只见他低头把收音器帮我别在腰后,顺便帮我把前面的长发捋到了后面,看着小姑娘的无袖长裙,不仅皱眉“冷不冷”陈道明今天穿的半袖在空调房里,也感觉凉气很足,我看着他“还好,不冷”陈道明抿了一下嘴唇,转头和工作人员说“把房间空调温度调高点吧”工作人员听了“没问题”这时主持人拿着卡片进来“二位老师,咱们马上开始?”陈道明给自己也别上收音器两人做到前面的沙发上。

   主持人就位“大家好,今天我们请来了两位嘉宾,陈道明老师和林希老师,您二位打声招呼吧和粉丝们。”

 希希:“大家好,我是林希。”说完看了看旁边的陈道明。

 陈道明“大家好,我是陈道明。”

 主持人干笑到 “二位的介绍如此简单,不愧是夫妻,能来一个不一样的吗?”

 希希看着主持人,顿了一下 “大家好,这位是我先生陈道明。”说完歪头看向旁边的人。

 只见某人眯着眼,请咳了一声,相当配合“大家好,这位是我太太,林希。”

 主持人内心OS“陈老师都没有笑模样的吗…”

    主持人“今天我们收集了关于来自喜欢您二位的粉丝们的50个问题,咱们来一一解答一下好吗?”

     陈道明听完后立马皱起眉头“五十个问题,太多了吧。”

 主持人抿了一下嘴唇“谁让您二位怎么招人喜欢呢。”

     希希温温一笑“问吧,我们尽量回答。”说完转头看了看旁边的陈道明。

 主持人听后瞬间踏实了…幸亏有希希啊!!

 只见陈道明点点头没说话

  【1】 主持人“第一个问题,您二位结婚几年了”

 陈道明直接开口“结婚五年”

 希希点头附和“五年了”

   【2】 主持人“那您二位在家里,一般谁做主呢?”

 陈道明双腿交叠以一种舒服的状态坐着“我们家啊,”说着转头看着小姑娘,“我们家大多都是她做主,我不管”

 希希想了一下“嗯…小事我做主,大事他来”

 紧接着陈道明点头“对,不过我们家没大事”

 主持人笑了“陈老师看来是比较听老婆话的男人”

 陈道明没说话,勾勾嘴角看了眼小姑娘,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 【3】主持人“下一个问题,您二位是谁追的谁,能详细说说嘛”

 希希听完这个问题,用牙齿咬了一下嘴唇“你来说吧”

 陈道明挑挑眉“我们俩谁追的谁是吧?”

 主持人点头“对”

 陈道明用胳膊碰了一下小姑娘胳膊带着一脸笑意“咱俩谁追的谁呀?”

    希希一脸嗔怪又有不好意思“刚开始是我追的他,但是,但是最后还是我不要他了呢,”

 陈道明听着小姑娘的话,也有些脸红“对,你说的对,我当时太不知好歹了,怎么漂亮的小姑娘。不过还是追回来了”

 一旁听着的主持人笑了,希希怎么厉害呀,敢追陈老师!

 陈道明“下一个问题”

   【4】 主持人看了一下手卡“两人的第一次在哪里?”

 陈道明听完没反应过来“什么第一次”

 可我们的希希反应过来了,瞬间脸彤红凑到陈道明耳边,陈道明偏了一下头,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“就是咱俩的,就是那个什么。”

 陈道明也明白了,舔了一下嘴唇“这个问题可以不回答吗?”

 主持人摇摇头“对不起陈老师必须回答,而且下面的问题…”

    陈道明皱着眉头还是回答了,吐出俩字“家里”说完后他一句话也不说了。

 希希疯狂点头不说话

【5】 主持人也很难为情,皱眉看着手里的手卡“这些粉丝也太…咳咳,这个问题是问陈老师的,那个第一次,大概多长时间”

 希希的眼睛大了一个度“什么?”

 陈道明一句话不说,伸手从前面的茶几上拿了一瓶水,拧开盖子喝了一口“让我看看手卡。”说着就伸出手来

 主持人吓到了,这给也不是不给也不是“陈老师,他们不让我给您看,特意嘱咐我了的。”

 陈道明眯着眼“我觉得你们像半夜三点以后的节目。”

 主持人强装镇定“请您回答”

 陈道明一看这架势,深吸一口气“忘了”

 主持人“陈老师,您别想蒙混过关,请认真回答,我也不容易的,没法交差。”

 希希不敢看旁边的人,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(这都是啥粉丝啊)

 陈道明看着小姑娘的笑脸红扑扑的“非得用时间回答是吗,这玩意谁记时间啊,反正挺长时间的,前前后后两个小时吧。”

 希希听完瞬间觉得体温升高,太热了

【6】 主持人点点头“下一个问题是问希希的”

 一听点到自己了,希希立马坐直“啊,什么问题呀?”

 主持人“第一次感觉怎么样,什么感受?”

 陈道明听完这个问,只见他的脸竟然露出了淡淡的笑容,他没说话静静地听,因为他也想知道这个答案。

  希希“嗯,可以不回答吗?”(主持人摇摇头)“嗯…感受…”只见希希认真思考着,(陈道明看着旁边的傻丫头,脸上的笑容温柔和煦。)“刚开始有点疼,后来…后来”。希希说不下去了,不敢抬头。

 陈道明看着小姑娘一脸羞涩的模样,心里也美得不行,那天的感觉可以说令自己终生难忘,刻在心里。

 【7】主持人看着希希害羞的抬不起头来,相当满意,也不难为希希了,不然太不厚道 了,还得指着希希帮忙呢“陈老师的胸围体重是多少?”

 陈道明把翘着二郎腿放下,双臂环胸“我的胸围体重需要告诉你们吗,这是你们该问的吗”

 主持人看着希希,只见希希挠了挠陈道明的手背,陈道明瞬间气消了一大半“嗯,他现在140多斤了快150了吧,比之前胖了点,胸围的话(转头打量了一下)保密,你们可以目测吗,不说…”

 【8】主持人“好吧,好吧,下一个问题:最多的一夜几次”

 陈道明忍不了了,靠着沙发背“拔电源吧”

 主持人“陈老师,请回答,您答应我们的,什么问题都可以问”

 陈道明“什么问题都可以问,但是有些问题涉及隐私,不能问”

 主持人看了看希希,希希咬着嘴唇“我签了合同了…”

 陈道明看着小姑娘,又转头看着监视器“最对四次。”

【9】 主持人内心万马奔腾… :“你们喜欢用什么姿势呢?”

 希希嘴微微张着,大大的眼睛看着主持人,之间主持人点头,“额…我喜欢…”

 只见陈道明转头看着旁边的小人儿,他也慢慢也适应了,有些问题确实问的挺好,比如现在这个,让自己更了解小姑娘,促进感情嘛。“我喜欢…只要是他都喜欢…”只见小姑娘的声音越来越小,说完小姑娘不再说了,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。

 主持人看着陈道明“您呢?”

 陈道明伸手揉揉小姑娘的手“嗯,上下吧,可以看见她的表情,而且方便一些”

 主持人不怕死的又问了一个问题“除了上下,还用过什么姿势呢”

 希希一听不干了“不回答,下一个问题”

  陈道明挑挑眉不说话

  主持人看着希希,希希装作看不到一样,脸通红。“陈老师,您说吧”

  陈道明开口“侧卧,她在上我在下,”话还没说完,希希立马开口“下一个问题,不然我生气了,真的生气了”

 【10】 主持人“好好好,咱们下一个问题,这个问题好回答,怎么称呼对方”

  希希“陈先生,老陈,陈道明,陈先生多一些,老公…”

  陈道明挑挑眉“我叫她一般是,希希,乖乖,宝宝,嗯,老婆还像叫的少,是吧”说着看着小姑娘宠溺一笑

  主持人“以后希望对方多叫自己什么呢”

  希希“都可以,叫什么我都喜欢的”

  陈道明“老公?”说着就歪头看着小姑娘,希希不说话…

   【11】 主持人“对于幼安更粘你们谁?,你们两位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呢,慈母严父还是严母慈父”

  陈道明皱着眉,一脸严肃得讲“他更粘希希,严父慈母吧,他比较怕我,但是儿子就得严一些”

  希希思考着“确实粘我,他现在三岁了,不过小家伙也很喜欢他的,只不过我们对他的教育来讲,陈先生管的多”

 【12】主持人看两人回答的挺好的,也逐渐适应了,看到手卡上的问题,瞬间来了精神“两位喜欢用什么牌的TT,都谁买呢,在哪里买”

  希希没反应过来还跟说了一遍“什么牌子?”说完里面反应过来,可以为时已晚,希希捂住嘴巴

  陈道明看着小姑娘的动作,裂开嘴角笑了,伸手揉揉自己的寸发“嘶…我买,网上,至于用的什么牌子,不方便透露,广告最多的吧”

  主持人瞬间明白…希希瞪大眼睛,伸手掐了一下陈道明的腰,陈道明拉住希希的小手“乖…”

  主持人“你们经常用,还是偶尔啊”

  希希不说话,微微垂头看着地板,默默的数着有几块…

  陈道明“介于偶尔和经常中间,剩下你们自己猜吧”

  希希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